保鏢1976    

這兩天心血來潮,上網「股歌」了一下,看看能不能找到小時候轟動全台灣的八點檔電視劇「保鑣」,搜尋結果雖然找到一堆網頁,但內容都大同小異,就是「保鑣」的主題曲:「情難忘」,除此以外,就是一些零星的劇照。

坦白說,搜尋結果有點令人失望,其中「雅虎知識」裡還有人問到哪裡可以買DVD或VCD,結果則更令人失望,因為曾發行本片的影音公司都結束營業了,所以,應該找不到了!

天啊!這樣一來,不就「懷舊無門」了嗎?

昨天不甘心,再次在雅虎給它「搜尋了一下」,竟然被我找到了!(有網友將其珍藏的錄影帶轉成電腦檔,放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)

後來,我整理一下我的搜尋過程,才發現,如果要找到更多當年張玲主演的「保鑣」影音資料,必須遵循以下規則:

一、以「1976保鑣」、「保鑣1976」、或「正宗保鑣1976」,或是以「china armed escort 1976」作為關鍵字,在google與雅虎來作搜尋。因為名為「保鑣」的電影太多了。

二、到知名的影音分享網站直接以片名搜尋。這裡推薦兩個影音分享網站:

一個是大家都知道的「youtube.com」,另一則是「yourepeat.com」

基本上,以上兩個網站應該就可以找到大家要的資料了。

題外話:有部分國外網站將這部影片公開播放,但是你必須加入會員才能免費欣賞。請注意,千萬不要加入會員,因為在加入會員的過程中,它會要求你填入信用卡資料!依版主的經驗,這個風險太大了(有許多人都有受騙的經驗),千萬不要,以免後悔莫及。

由於在網路上公開影音連結是違法行為,所以如果有人想要重溫這部影片風采的,請依照以上方法搜尋資料,再找不到,請私下寄信給版主吧,我再教你如何搜尋,找到你要的資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t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